“不负韶华·筑梦辉煌”泰安方特十周年庆典活动隆重开启

2020-04-28 14: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8日讯(记者 周宁)为助推泰安旅游尽快恢复活力,同时为提前预热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旅游市场,“战疫情·促振兴”2020泰安“五一”假日旅游主题促销暨“不负韶华·筑梦辉煌”纪念泰安方特运营十周年惠民活动于4月28日上午在泰安方特欢乐世界隆重举行。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秘书长尚玉轩,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调研员李京泰,泰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启典,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士强,泰安方特欢乐世界总经理曹伟生出席活动。

  据介绍,集科技性、主题性、文化性于一身的泰安方特欢乐世界作为江北第一家高科技主题乐园,于2010年一经开业,短时间内便人气飙升,一跃成为山东旅游的黑马。近年来,从产品结构、特色服务到核心项目技术升级改造,泰安方特从细节到创意,坚持“每年一小改,两年一大改”力争让游客常来常新。历经十年,泰安方特已为数以千万的中外游客开启了欢乐之旅,成为了泰山区旅游的一颗璀璨明珠,从而为泰安旅游发展打造了新样板、树立了新标杆,推动泰安旅游由“山”到“城”蝶变跃升。

  泰安方特欢乐世界总经理曹伟生表示,作为山东省内主题乐园的引领者和开拓者,近年来泰安方特坚持秉承“文化+科技+旅游”发展战略,以文化为核心、科技为支撑、旅游为载体,通过不断磨练与发展,成为山东省内独树一帜的乐园产品。未来,泰安方特仍将敢于肩负社会责任、时代使命,紧跟省文旅厅、市文旅局产业相关指导精神,坚持客户第一的企业理念,强化企业内核,践行企业使命,通过推出一系列特色活动及惠民政策,力求持续为广大游客带来惊喜与欢乐。

  据悉,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泰安方特为广大游客准备了一场盛大熊出没梦幻生日狂欢趴。5月1日当天,园区打造熊熊生日宴,多层巨型城堡蛋糕、甜蜜纸杯蛋糕免费派送,群熊出没一同给游客欢乐拥抱;5月1日-5月5日,园区还有超大盲盒礼物送不停,万千泡泡裹童真欢乐,为游客解锁玩乐新能量。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