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方特室内项目恢复开放 乐园全面开启欢乐模式

2020-05-20 10: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0日讯(记者 张明振)近日,经相关部门批准,泰安方特欢乐世界室内项目5月19日起正式恢复开放!从现在开始,在乐园内不仅可以玩转精彩刺激的室外项目,还可以体验震撼经典的室内项目,除此之外乐园更有主题夜场开放,将为游客全面开启欢乐模式。

  严格防控 确保健康游园

  据悉,乐园室内项目开放后,泰安方特将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乐园严格执行实名购票、体温检测、消毒检查等举措,园内游乐项目将根据防疫要求进行限流管理,日接待量不超过园区设计承载量的30%,切实保证游客安心、健康游玩。

  室内项目开放 解锁更多玩法

  泰安方特室内项目恢复开放,将为游客欢乐畅玩提供更多选择。万众期待的《飞越极限》、《聊斋》等王牌项目,让游客尽情感受高科技带来的震撼体验;《熊出没脱口秀》、《生命之光》等项目让亲子家庭在寓教于乐中收获多重欢乐……还有超多经典项目,等你来解锁。实时的项目开放情况可下载“方特旅游”APP查看。

  夜场回归 欢乐加倍

  据了解,泰安方特除了恢复室内项目开放,还加开了520告白夜场。即日起至5月20日夜场连开,夜场营业时间为16:00—21:00。每晚不仅可以玩转王牌项目,还将有百熊助力表白团、梦幻气球雨给游客带来浪漫体验。此外,泰安方特还将为单身人士打造“单身终结夜”,“脱单邮筒”、“脱单漂流卡”等活动让单身的游客在方特收获不一样的惊喜体验。

  欢乐重新归来,玩法全新升级。乐园内超多的王牌项目、丰富的主题活动,等你来尽情体验。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