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方特冰淇淋狂欢节清凉来袭,沁爽甜蜜即刻开启!

2020-07-04 10: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4日讯 盛夏已到,在愈发闷热的天气里,沁爽甜蜜的冰淇淋成为了大家清凉消夏的不二选择。据悉,即日起至8月31日,泰安方特欢乐世界冰淇淋狂欢节冰爽来袭,带你逃离酷暑,清凉一“夏”。

 

  甜蜜沁爽吃冰 挑战清凉一“夏”

  冰淇淋就像是夏天的一封邀请信,用冰甜可口的味道和五彩缤纷的颜值,让整个夏天都变得治愈了起来。据悉,在泰安方特冰淇淋狂欢节期间,游客可以品尝到多种美味冰淇淋,不仅有造型可爱的熊掌冰淇淋,还有奶香浓郁的蛋筒冰淇淋,入口即化感受甜蜜滋味。同时,在7-8月的每周六,还会有神秘风味冰淇淋挑战赛,意想不到的冰淇淋口味,挑战你的味蕾和好奇心,感受不一样的趣味与清凉。

 

  玩转王牌项目 酷爽飙水畅玩一“夏”

  除了能够品尝到可口的冰淇淋,泰安方特的夏日王牌项目也已清凉开启。游客可以在《水世界》里大玩水花,尽享凉爽,也可以在《神秘河谷》的极速入水中感受酷爽刺激,让夏天的炎热一扫而光。除此之外,彩虹湾还将上演趣味水枪大战,游客可以一起激情飙水,肆意狂欢,感受畅快玩水的清凉与欢乐。

 

  星光消夏夜场 荧光电音狂欢一“夏”

  据了解,泰安方特欢乐世界将在7月份的每周六、周日,开启星光消夏夜场。届时,将会有点点荧光在森林中若隐若现,仿佛是夜空的星河洒落其中,让游客在阵阵蝉鸣中,感受梦幻之夜。星光消夏夜还将会有精彩的舞台演艺,酷炫的镜片舞在舞台上闪耀,钢丝烟花秀也将点亮夏日夜空。

 

  同时,泰安方特还将在7月11日举办方特炫彩跑,在萌熊加油团的呐喊助威中,游客可以一起迎着星光奔跑,尽兴挥洒激情。此外,泰安方特还邀请了FAM.TH嘻哈团队,在7月12日的夜场中,共同为游客打造一个席卷音浪狂潮的嘻哈潮音夜,给这个夏天的夜晚增添更多的活力,游客可以伴随着节奏强烈的音乐尽情狂欢,感受燃情夏夜。

 

  清凉避暑,沁爽畅玩。这个夏天,带着心爱的人一起来泰安方特冰淇淋狂欢节吧,在这里释放活力,感受欢乐,一起尽享夏日好时光!(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