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炫彩跑”闪亮开跑 泰安方特开启清凉酷爽消夏夜

2020-07-13 10: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3日讯 7月11日,泰安方特“暑期炫彩跑”活动圆满落幕。本次“炫彩跑”吸引了众多游客踊跃参与。游客在劲爆的音乐和动感的舞蹈中尽兴挥洒激情,在夏夜中活力奔跑。

  据了解,活动当天近五百人共同参与,美国街上一片热闹的景象。所有参与“炫彩跑”活动的游客都提前配备了专属的炫彩装备——荧光手环、发卡、喷涂个性炫彩涂鸦脸绘,现场荧光闪烁,炫彩无比。

  热身结束后,参赛游客一同来手印墙处印上了自己的专属荧光手印,写下祝福和期许,将这份快乐永远的留在心间。随着发令汽笛响起,大家一起欢乐开跑,赛道内外欢声笑语,气氛热烈。本次赛程全长1.5公里,赛道串联起方特最具人气的景观和主题项目区,让参与活动的游客在快乐奔跑期间,充分感受方特主题乐园一步一景的魅力。率先完成比赛的前三组游客还分别获得了熊出没定制礼品。

  乐园内处处流光溢彩,变成了梦幻世界。点点荧光在园区中若隐若现。光影交织,如梦似幻。整个园区如同一幅绚丽浪漫的多彩画卷,随手一拍都是霸屏朋友圈的大片。在城堡前方的叠泉舞台还有精彩的舞台演艺。酷炫的镜片舞在舞台上闪耀,钢丝烟花秀也将点亮夜空,引爆夏日狂欢!

  据泰安方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炫彩跑”拉开了泰安方特暑期星光消夏狂欢夜的序幕。7月每逢周六、周日,泰安方特将开启日夜嗨玩模式。白天玩转清凉刺激项目,夜场欣赏百变演艺盛典?。“白+黑”超长游玩时间,将带给游客更多欢乐体验。此外,泰安方特还邀请了FAM.TH嘻哈团队,在7月12日的夜场中,共同为游客打造一个席卷音浪狂潮的嘻哈潮音夜,给这个夏天的夜晚增添更多的活力,游客可以伴随着节奏强烈的音乐尽情狂欢,感受燃情夏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