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特七夕节 · 粉色心动夜”泰安方特邀你共度甜蜜七夕

2020-08-24 11: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4日讯 “七夕景迢迢,相逢只一宵”,又是一年七夕佳节,在这个充满甜蜜的日子里,泰安方特欢乐世界为游客朋友们精心打造了浪漫七夕专场活动,将在8月25日-30日,开启6天的七夕节粉色心动夜场,带给大家一个难忘的浪漫七夕!

  梦幻唯美打卡点,助力浪漫仪式感

  七夕期间,泰安方特倾心打造多个梦幻的告白打卡点,甜蜜的氛围将充斥着整个乐园。漫步在雾气缭绕的紫藤花长廊之中,在花廊留下甜美记忆;跟心爱的人一起走过发光情话阶梯,倾听TA的“甜言蜜语”;执子之手迈步十步桥,一步为相识,两步为相知......九步共白头,十步及尔偕老,与他(她)细数恋爱历程,在情话墙前许下不变誓约。泰安方特打造七夕告白圣地,满满的仪式感为浪漫助力!

  甜蜜畅玩王牌项目,为爱尖叫真情告白

  今年七夕恰逢泰安方特冰淇淋狂欢节,跟心爱的Ta一起来感受清凉甜蜜吧!在急速穿梭的“火流星”上一起牵手尖叫,尽情呐喊;在刚刚焕新升级后的“飞越极限”中,与爱人一起八分钟环游祖国壮美山河,感受全新的飞翔体验;还可以满足她的少女心,一起打卡浪漫的“双层转马”,定格每一个欢乐的心动瞬间。

  粉色主题心动加持 耀眼星光一吻倾心

  泰安方特精心打造七夕粉色心动夜,梦幻演艺浪漫上演,粉色主题烘托爱意浓浓,钢丝烟花秀缤纷绽放,在色彩斑斓的灯光与温馨动人的音乐中,邂逅心动七夕夜。还有特别策划的Kiss Time 时刻,数千只粉色气球将会从天而降,与心上人在那一刻深情相拥、一吻倾心,在耀眼星空下见证极致浪漫时刻!

  情聚方特,为爱传情。8月25日-30日,带着心爱的TA,一起去泰安方特邂逅浪漫与心动吧!(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