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方特王牌项目《恐龙危机》重磅升级 成山东省内景区“五一”爆点

2021-04-25 15: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5日讯(记者 张明振) 无论成人还是小朋友,“侏罗纪”永远都是一个让人充满好奇的词。星辰流转,真正的“侏罗纪”已无从找寻。但在泰安方特欢乐世界,以千万级的特种设备让游客身临其境置身“侏罗纪”的王牌项目《恐龙危机》日前迎来焕新回归,可以说绝对是这个“五一”小长假期间,山东省内景区中的一大“爆点”。

  4月25日,“欢乐自驾 聚焦方特”九城自驾游启动仪式暨2021泰安方特《恐龙危机》焕新发布会在泰安方特欢乐世界举行。

  游客乘坐四轮双驱动感车,穿过“恐龙”的重重阻隔,在逼真的环境中,代入感极强地逃离“被毁坏的城市”……焕新发布活动当天,体验到新《恐龙危机》的游客们从一场恐龙破坏、毁灭城市的浩劫中回过神来后,都兴奋不已,大家纷纷表示,“斥资千万,上百人历时一年半时间升级,效果太棒了,不愧是王牌项目!”

  升级历时一年半斥资千万 高人气王牌项目开启“新十年”

  《恐龙危机》项目,是泰安方特开园十一年以来一直以来人气超高的王牌项目。项目根据MR技术理念,将立体影像、特种装饰与电影科技相结合,逼真还原了“侏罗纪时代”。

  作为方特在园区运营上的传统,项目升级已经成为方特企业经营文化的一部分。核心王牌项目一年一焕新更是泰安方特提升游客体验度的拿手好戏。此次《恐龙危机》项目升级是继2020年开园十周年斥巨资升级“飞越极限”项目后的崭新开始,更是被寄予厚望,甚至是开启泰安方特新十年征程的第一步。

  为完成此次《恐龙危机》的焕新升级,泰安方特投入资金1000万元,组织了专业技术团队100人,历时一年半时间完成升级打造。新项目采用了华强方特全新一代自主研发的特种设备,全新铺设百万级特种轨道,创新采用最前沿行走控制方式。全线上新7辆特种设备动感车,车体由以往前驱升级至四轮双驱,整体稳定性及流畅度实现质的突破,游客在体验项目时,乘坐感更加稳定、代入感更为真实。

  在音效和画质上,项目完成了视听双升级——新增5大场景智环绕音响系统,场景立体音效更震撼,给游客带来非同凡响的沉浸式体验;使用光纤传输的4K超清影片,保证画面更为流畅,色彩更加亮丽,为游客带来更为震撼的场景体验。

  启动省内九城自驾游 五一献上出游文旅大餐

  主题项目内有华强方特全新一代自主研发的特种设备打造的“侏罗纪”,项目外,为迎接《恐龙危机》焕新回归,园内特别推出了巨型恐龙展,约10米长的腕龙、9米的异特龙和7米的钉状龙气势磅礴,吸引游客们纷纷惊叹观赏、拍照留念。近1:1高度复原的超仿真恐龙模型形态各异,逼真的躯体动作和震慑的咆哮嘶吼,仿佛史前巨兽空降现场,让游客人一秒穿越“侏罗纪”。

  与《恐龙危机》焕新发布同时举行的“欢乐自驾 聚焦方特”九城自驾游启动仪式上,泰安方特欢乐世界总经理曹伟生表示,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旅游散客化为构建新的旅游接待体系提供了新的机遇。泰安方特此次以自驾游视角推介泰安方特旅游资源,旨在精准启动疫情后旅游客源市场。借这次《恐龙危机》王牌项目的焕新升级,泰安方特向省内临沂、济宁、济南、菏泽等九个城市的游客发出自驾游邀请,欢迎大家“五一”期间来到泰安方特欢乐世界。泰安方特“五一”特别打造了萌熊欢乐盛宴,届时将有奇幻城堡极光秀、缤纷气球大巡游、萌熊狂欢秀等主题活动,园区还将延时营业至晚9点,为游客们奉上节日出游的“文旅大餐”。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