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方特《恐龙危机》重磅升级 带你重返“侏罗纪”

2021-04-25 15: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5日讯(记者 张明振) 4月25日,泰安方特王牌项目《恐龙危机》装载千万级别特种设备焕新回归,崭新亮相。《恐龙危机》自推出以来,一直人气颇高,此次焕新升级,更是好评如潮。

  历时一年半斥资千万,王牌项目匠心打磨

  泰安方特始终坚持“游客第一”的原则,通过高水平运营、高质量发展,坚持核心王牌项目一年一焕新,打造山东文旅新标杆。作为焕新系列又一力作,王牌项目《恐龙危机》总费用投入1000万元人民币,由国内专业技术团队历时一年半匠心打造,整体稳定性及流畅度实现质的突破,全维度提升游玩体验。

  据悉,《恐龙危机》依据MR技术理念,将立体影像、特种装饰与电影科技相结合,逼真还原了“侏罗纪时代”。游客乘坐动感车,穿过“恐龙”的重重阻隔,逃离“被毁坏的城市”。焕新活动当天,体验到新《恐龙危机》的游客们兴奋不已,他们表示项目场面逼真、体验感极强,仿佛是亲身经历了一场恐龙破坏、毁灭城市的浩劫。

  百万级轨道,全新品质尊享舒适

  《恐龙危机》此次升级,采用华强方特新一代自主研发特种设备,铺设百万级特种轨道,创新采用前沿行走控制方式,启用7辆全新特种设备动感车,车体行进方式由以往的前驱,升级为四轮双驱,使游客在体验项目时,乘坐感更加稳定、代入感更为真实。

  视听双升级,沉浸式体验更震撼

  此次《恐龙危机》全面焕新,新增5大场景智能环绕音响系统,场景立体音效更加震撼,给游客带来非同凡响的沉浸式体验。同时,使用光纤传输的4K超清影片,保证画面更为流畅,色彩更加亮丽,为游客带来更为震撼的场景体验。

  特别打造巨型恐龙展,高比例复原超逼真

  为迎接《恐龙危机》焕新回归,园内特别推出巨型恐龙展。约10米长的腕龙、9米的异特龙和7米的钉状龙气势磅礴,吸引游客们纷纷惊叹观赏、拍照留念。近1:1高度复原的超仿真恐龙模型形态各异,逼真的躯体动作和震慑的咆哮嘶吼,仿佛史前巨兽空降现场,让人一秒穿越“侏罗纪”。

  除《恐龙危机》外,园区还有诸多经典王牌项目,让你纵享欢乐时光。据悉,泰安方特将于5月1日-5日,开启假日狂欢盛典,届时将有奇幻唯美的城堡极光秀、炫彩缤纷的气球大巡游、萌熊狂欢主题秀等精彩演艺,让游客置身欢乐海洋,开启狂嗨盛典。此外,五一假期期间,园区将延时营业至晚9点,为游客奉上长达12小时的畅玩体验。游客可关注泰安方特官方微信或微博,了解更多最新资讯,解锁更多欢乐。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