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泰安|“探访泰山区4A级景区”媒体行活动举行

2021-04-25 16: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5日讯(记者 张明振 通讯员 黄丽娟) 4月23日,泰山区委宣传部、泰山区委网信办联合泰山区文化和旅游局、泰山区摄影家协会举行“这就是山东·泰安,探访泰山区4A级景区”媒体行活动活动。来自大众网、齐鲁壹点、鲁网等驻泰媒体记者以及区摄影家协会会员组成的采访团,走进泰山区三家4A级景区,宣传泰山区特色文化旅游资源。

  采访活动中,记者们分别深入到泰安地下龙宫、泰安方特欢乐世界、泰山冰雪文体中心等采访点,实地采访各景区备战“五一”小长假的情况。

  面对五一假期时间更长、游客更多的特点,泰山区各景区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在优化环境、保障安全、提高服务质量等方面采取多种措施,将以更加优良的服务,更加优美的旅游环境,迎接“五一小长假”的到来。

  同时,为吸引更多游客,泰山区各景区在景区景点提升项目升级上下足了功夫,努力给游客提供更为优质的旅游体验。泰安方特欢乐世界恐龙危机等系列项目进行了升级换代,泰山冰雪文体中心所在的泰山花样年华景区,精心准备了萌宠乐园,届时将有2000余只小动物与游客见面……

  组织此次媒体探访活动,通过文字、图片和视频等方式,全方面多角度展示了泰山区3个4A级景区,为迎接即将到来“五一”假期的备战情况,呈现出当地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新时代现代化强区的强劲势头。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