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方特五一欢乐盛典圆满收官 520青春音乐节嗨唱来袭!

2021-05-06 09: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6日讯 “五一”小长假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在泰安方特欢乐世界收获了一个精彩的假期。假期期间,泰安方特欢乐世界众多的主题游乐项目、精彩的演出和独具特色的主题活动,为广大游客奉上了一场高品质的欢乐盛宴。

  超长延时至晚九点 欢乐加时加量不加价

  “五一”期间,泰安方特延时营业至晚9点,为游客带来长达12小时的游玩体验。园内有三十余组经典王牌项目供游客任意畅玩,还有萌熊迎宾秀、气球大巡游、城堡极光秀等演艺缤彩纷呈。欢乐加时加量不加价,让游客尽享假期狂欢。

  萌熊迎宾开启欢乐之旅 气球巡游燃爆狂欢派对

  据悉,小长假期间,泰安方特推出了萌熊迎宾秀、滑稽小丑表演、气球大巡游等互动演出。“熊出没”家族欢乐齐聚,载歌载舞欢迎大家的到来,熊出没大明星们与游客热情招手、亲密互动,开启了一段假日狂欢之旅。

  除此之外,国内知名小丑表演团队也在这个“五一”为大家奉上了精彩绝伦的演出,引得现场观众不禁拍手叫好,百变的戏法吸引了大小朋友们驻足观看,还有穿着气球礼服的欢乐天使用微笑点亮假日好心情,形态各异的气球造型组让人应接不暇,随着欢乐的音乐,游客们也纷纷加入了热闹的巡游中,沉浸在梦幻的气球王国中流连忘返。

  尽情嗨玩王牌项目 畅享假日欢乐时光

  假日里泰安方特众多经典王牌项目,也让游客玩的畅快、玩的尽兴。游客在《大摆锤》和《火流星》上,尽情呐喊释放激情,在《飞越极限》和《聊斋》等室内项目中,感受剧场演出的魅力。除此之外,泰安方特投资千万全新升级的大型MR Ride项目新《恐龙危机》也在五一期间正式开放,为广大游客带来了超炫的游玩体验。

  越夜越狂欢 城堡极光秀上演奇幻视觉盛宴

  夜幕降临,更是精彩不断。泰安方特重金打造的城堡极光秀,为游客带来一场3D震撼视觉盛宴。不同颜色组成的绚丽极光亦真亦幻,在光与影的互动下变幻不息,光辉映射天空,流光溢彩,灿如星河。幻彩迷离的极光美景令人沉浸其中,如痴如醉,配合着叠泉舞台上的夜场狂欢趴与钢丝烟花秀,令现场游客们不禁连连赞叹。

  “五一”假期虽已结束,但泰安方特欢乐不停。据悉5月20日-5月22日,泰安方特“520青春音乐节”将嗨唱来袭,届时将会有知名音乐人登台献唱,现场打造超燃音乐氛围,相信会为广大游客带去更多欢乐。(通讯员 刘彤彤)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