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红打卡地”!泰安龙泽湖公园荷花竞相绽放

2021-07-08 17: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8日讯(记者 张明振 实习生 王俊华) 近日,泰安市人民政府旁边的龙泽湖公园荷花竞相绽放,娇艳的莲瓣为夏日增添了清幽香气和美妙的色彩。荷香弥漫,沁人心脾,湖中的荷花或是含苞待放,或是争奇斗艳,为龙泽湖公园带来了一笔专属于夏天的色彩。

  荷叶翠绿连天,荷花亭亭玉立。荷花迎来盛开期。一朵朵荷花紧紧地依偎着,碧绿的荷叶在阳光的沐浴下,显得更加清秀、雅洁,让人感受到“接天莲叶无穷碧, 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美景。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赏。

  “平常喜欢在公园里打打太极,往年的荷花开的不是特别的好,没想到今年的荷花开的特别的漂亮,这里景色很适合拍照,过几天带家人到这里拍拍照。市民李先生欣喜地说到。

  在此也提醒市民,赏荷也应注意文明,在美丽的风景面前,要养成文明的好习惯。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