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玩中秋 欢乐开跑—泰安方特开启潮玩中秋新体验

2021-09-16 15: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 月圆满中秋,合家方特游!为喜迎中秋,9月19日,泰安方特“熊出没亲子跑”将欢乐开跑。此外,泰安方特将在9月19日—21日举办NPC诗词互动趣味挑战赛,让游客与高颜值小哥哥诗词对答;乐园更有超级月亮拍照点、超萌童趣萌物展,为游客带去满满的节日仪式感与合家欢团圆氛围感。

 

  熊出没亲子跑中秋开跑亲子同乐就去泰安方特

  即日起至9月18日,游客可通过方特旅游APP或泰安方特官方微信平台抢购260元的“亲子跑套票”(包含1名成人和1名身高1.4米以下的儿童入园名额),此外,活动当日,参加亲子跑的家庭还可以免费领取熊出没限量版亲子跑装备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内含一大一小“熊出没亲子跑”定制T恤、熊出没贴纸及定制背包一个。

  据了解,亲子跑赛前将有熊熊热身操与枕头大战作为热身运动,沿途也将有元气满满的熊熊助威团为参赛家庭加油打气。父母与孩子大手牵小手,在梦幻童话世界里奔跑,尽情享受充满活力与欢乐的亲子时光。

  11小时超长开放 开启潮玩中秋新体验

  中秋假期,泰安方特延时开放至每晚九点,为游客带来长达11小时的游玩体验。当夜幕降临,城堡极光秀梦幻上演,光辉映射天空,流光溢彩,灿如星河。幻彩迷离的极光美景令人沉浸其中,感受不一样的赏月之夜。

  这个中秋,一起来泰安方特欢乐奔跑,畅玩缤纷项目,收获合家团圆的欢乐时光!关注泰安方特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精彩内容。(通讯员 郑旭东)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