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东尊华美达杯摄影大赛开镜仪式暨媒体开放日活动正式开启

2023-04-22 18:30: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2日讯(记者   张明振 )4月22日是第54个世界地球日。当日上午,首届东尊华美达杯摄影大赛开镜仪式暨媒体开放日活动在东尊华美达广场酒店隆重举办。

  仪式上,酒店介绍了中国绿发422活动主题及东尊华美达酒店创新绿色经营理念。随后,泰安市摄影家协会介绍了大赛的征稿启事及奖项设置等情况,表达了对大赛的期许。11时整,随着多名代表共同按下照相机快门,大赛正式启动。

  大赛面向全球征稿,通过专业奖项设置与微信公众号线上投票留言方式,积极吸引广大摄影爱好者参加。拟拍摄选题共分两大类,一是以大视角、大胸怀、大气魄,艺术再现泰安山河壮丽、绿色发展、万物共生的精彩瞬间,探寻定格美丽画面,助力泰安文旅发展。另一方面,以“走进低碳生活,发现绿色东尊”为主线,以摄影作品集中展现酒店在绿色营销、绿色服务、科技节能、低碳运营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

  作为国有企业,近年来,泰安东尊华美达广场酒店不断加大投入,持续优化布局,深入推动绿色低碳转型升级,积极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为泰安人民群众生活品质提升贡献出了东尊力量。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