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书法家周传建作品赏析

2019-03-01 22: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3月1日讯  周传建简介:周传建,男,汉族,泰安市人,1954年生,从事中学语文教学40余年。2014年退休。自幼受家父影响酷爱书法艺术,在其督促下刻苦练习书法!之后拜“泰山五老”赵伯生,王鸿信为师,同时参加了中国书法函授大学培训班学习书法!期间得到了欧阳中石老师的亲传!受益匪浅。

  现为国家一级书法师、泰安市红色文化博物馆顾问、泰安市第一山书画院院长、法人、党支部书记。

  周传建幼年随泰山五老叔父王鸿信先生学习书法、创作,后随全国著名书法家兄长王向立先生学习行草狂写,站在唯物辩证的高度上,去理解书法、学习书法、弘扬书法艺术,提高自己并发扬和传承翰墨文化,并在北京多次深造,作品多次在全国展出获得金奖、银奖,受到各级领导的多次好评,并被国外友人收藏。(通讯员  王磊)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