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泰山融资租赁杯”泰安市体质达人网球联赛总决赛成功举行

2020-01-09 15: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9日讯(记者 韩明月) 为认真贯彻落实泰安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推动泰安市全民健身运动和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开展网球赛事活动。2020年1月5日,泰安市网球协会和泰安市国民体质科研监测中心联合主办的“泰山融资租赁杯”2019 年泰安市体质达人网球联赛总决赛在市体育中心、雷诺、高铁新区消防中队网球馆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共设男双、混双两个项目,作为年度总决赛,吸引了7队男双组合和8队混双组合参加。早上8时,7队男双组合和8队混双组合分别在高铁新区消防中队网球馆和雷诺网球馆捉对厮杀,经过一上午的激励角逐,产生了男双和混双四强选手。在下午体育中心的较量中,男子双打前三名最终确定,张心明、李峰组合获得冠军,刘国明、刘振组合,顾晓阳、王顺组合分列二三名。而在混双方面,王大龙、张宪云组合,任广中、管岱宁组合,王鹏、张冰组合分获冠亚季军。

(男双前三名)

(混双前三名)

  泰安市体制达人“泰山融资租赁杯”2019年度网球联赛,2019年4月开赛,历时10个月、160多场次、近400人次参加。参赛选手来自泰安市直、省属单位,各县市区各界网球爱好者也前来出战,运动员的年龄从十几岁到六十几岁不等,赛事时长、选手年龄跨度、参赛选手人数在泰安网球赛事中都比较少见。

  泰安市网球协会负责人表示,通过近一年的网球联赛,推动了泰安市广大网球爱好者的积极性,选手们收获了健康,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技艺的增长。赛事组委会将在2019年联赛基础上吸取球友们的建议,使2020年的联赛办的更趋完善,助力泰安市网球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