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新春走基层】中石油泰安销售分公司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 保安全”活动

2020-01-16 16: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6日讯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中国石油山东泰安销售分公司为使广大基层员工过一个祥和、欢乐、幸福的春节,开展了“迎新春 送温暖 保安全”活动。1月14日,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管理层分五路奔赴所属各库站,为库站员工发放过节礼品,给困难员工送上慰问金,把企业的关爱和温暖送到一线员工的手中。同时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以保障库站安全运营,确保社会油品供应。

  该公司总经理、安全总监王端亮走进肥城区域的加油站进行节前慰问和安全检查。在加油站安全检查时,他要求机关安全专业线人员对冬季安全检查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复查,检验整改情况,同时与加油站经理现场逐一进行沟通交流,了解安全生产保障情况,并重点强调落实好冬季安全保障措施、春节防盗抢安全防范、交通安全教育培训,严格执行公司规定等相关要求,确保在春节期间加油站员工人身安全及安全运营保供应。

  该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孙明坤走进泰东支部所属加油站开展节前慰问和安全检查,对值班值守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叮嘱各站做好节前值班值守工作,特别是对封闭路段的加油站人员的值班值守工作安排给予肯定。在安全检查过程中,每到一站他对照《节前安全专项检查表》逐一查看各站落实情况,强调了冬季“八防”、加油站风险辨识、发电机等设备操作流程的规范性,并对个别加油站隐患问题发起了协同督办。

  该公司副总经理刘宗波走进新泰区域加油站和湖屯油库慰问基层员工,并进行节前安全检查。每到一站他与现场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加油站节日期间工作安排情况,详细查看了商品陈列情况,以及公司各项促销政策执行情况,要求各站要抓好节日销售旺季,实现非油销售“开门红”。要求湖屯油库员工认真排查管理漏洞,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不留盲点,坚决杜绝一切安全责任事故,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该公司总会计师李颖颖走进东平区域各加油站走访慰问,强调节日期间资金安全管理工作,叮嘱员工及时投币,夜间将财务室和保险柜钥匙带离加油站,贵重便利店商品在仓库落锁存放,组织员工做好防抢防盗资金安全预案演练,提醒夜班人员对仓库及周边环境加强巡检,关注周边可疑人员和车辆,早发现,早防范。同时要求各加油站经理保证员工节日生活质量,确保加油站平稳运行。

  该公司总经理助理罗天走进泰西和宁阳区域加油站走访慰问并进行安全检查,现场了解加油站排班值班情况,重点关注防抢防盗演练、110报警系统、夜间巡检情况,要求加油站员工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运营管理,并督导加油站在节前对办公场所、生活场所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认真排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同时现场指导油非销售工作,帮助基层解决销售难题。

  年终岁末送温暖,关注安全保运营。中国石油山东泰安销售分公司切实把企业的关怀送到员工心窝里,让一线员工切身感受到了来自公司领导的关爱和温暖,进一步密切了公司党群干群关系,较好地激发了员工的企业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通讯员 王永璐)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