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新春走基层】财源街道财西社区慰问暖人心

2020-01-17 15: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7日讯(记者 邢艳慧) 小年祥瑞到,慰问暖人心。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财西社区党总支及党员志愿者,带着暖暖的心意,相继走访慰问了辖区困难老人、空巢老人、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送去油、米、面等节日慰问品,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财西社区党总支书记马恒亲切地与困难老人、空巢老人、老党员拉家常、谈过往、叙发展,鼓励困难家庭树立信心,叮嘱他们有困难找组织,社区会给予他们以特别关注,帮助他们渡过困境。马书记还关切地询问空巢老人、老党员她们的生活情况、健康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祝福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春节走访慰问让困难老人、空巢老人、老党员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及关怀,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提高了居民生活的幸福指数,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