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新春走基层】岱庙街道五马社区开展“禁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

2020-01-19 09: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记者 周亚群 通讯员 王琳) 春节将至,为保障公共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改善环境质量,减少污染,推进泰安文明城市建设,按照上级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要求,岱庙街道五马社区计生协联合南关派出所开展了“禁放烟花爆竹”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计生协志愿者在本辖区主要占道、居民小区、五马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通过在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悬挂横幅、设立烟花爆竹兑换点等多种形式宣传烟花爆竹禁放通知,并向过往的居民和门头商户发放明白纸,详细的讲解禁放管理规定,以及燃放爆竹给环境造成的危害。切实提高了辖区群众对燃放爆竹危害性的认识。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开展,目的在于让居民转变思想观念,增强安全防患意识,从自身做起,坚决杜绝燃放,让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幸福年。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