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新春走基层】肥城市湖屯镇军属报喜 捷报频传

2020-01-19 15: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记者 边鑫 通讯员 范玲玲) 冬日暖阳映脸庞,捷报频传喜气漾。近日,肥城市湖屯镇西湖西村内锣鼓喧天,邻里乡亲们都来夹道欢迎参加武警部队“武教头”标兵导调员大比武中荣获“标兵导调员”的何猛猛载誉而归。

  活动中,武警徐州支队政务宋扣勤在泰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四级调研员徐传柏、肥城市市委常委人武部长张尽峰、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有保龙,以及湖屯镇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一同到湖屯镇西湖西村“二等功”现役军人何猛猛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何猛猛及家人披上绶带,并为他们送去奖励金以及花生油、面粉等慰问物资。通过与家庭成员亲切交流,了解家庭情况,在祝贺何猛猛个人荣立二等功的同时,鼓励他再接再厉,扎根军营,再立新功,为家乡争光,为国争光。武警徐州支队政务宋扣勤表示,感谢家人和当地政府为部队输送了优秀军人苗子,感谢为国家培养的优秀军队干部。

  据了解,近年来,湖屯镇输送的现役士兵捷报频传,在参加各类竞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截止目前,湖屯镇现役军人共有176人,4人获二等功4次,31人获三等功41次,56人获优秀士兵102次。下一步,湖屯镇将通过加强走访慰问、强化政策宣传、扎实开展各类补助申报等工作,深入弘扬党和政府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多措并举,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