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共克时艰!云农集团钙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无偿捐赠100万物资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2020-02-07 15: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7日讯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面前,云农集团钙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于2月5日通过泰安市红十字会向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无偿捐赠价值100万元的桑叶茶、欧李酵素、复合益生菌粉等功能性营养食品,帮助大家改善营养与人体微生物,增强身体免疫力、抗病毒!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疫情牵动人心,行动彰显担当

  捐赠仪式上,云农集团副总裁、钙康生物公司总经理刘卫东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和要求,在集团领导下,钙康生物、云农公社两家公司将防控疫情放在首位,全面抓防控、全力抗疫情,在做好企业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2月5日捐款物资100万元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和全国人民一起携手同心,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助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战。

  泰安市红十字会为云农集团钙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颁发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捐赠证书,对其奉献爱心、积极捐款表示感谢。

  疫情慰问暖人心,齐心协力保安全

  2月6日,云农集团钙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与泰安红十字会,实地深入疫情防控一线泰安市中心医院、泰安市第四人民医院、泰安市中心医院分院、山医大附院了解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员工送上捐赠物资,展现了灾情面前中华民族万众一心、同舟共济的伟大民族精神,本次捐赠的物资全部由钙康生物研发并组织生产。

  领导带头做表率,全力冲在最前线

  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云农集团总裁邢刚,钙康生物总经理刘卫东,云农公社总经理李正彬带领公司员工取消休假,亲力亲为,带头发挥表率作用,全力以赴参与到救援物资的卸货搬运工作中来,共同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云农集团钙康生物工程公司总经理刘卫东告诉鲁网的记者:“战疫情,促民生”,云农集团一直在努力,除了向战斗在一线医护人员无偿捐赠价值100万元的物资,帮助大家提高免疫力、抗病毒之外,云农集团下属的山东云农公社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在这个特殊时期,为保证城乡居民都能吃到新鲜、安全和平价的蔬菜水果和肉制品,云农公社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夜以继日为城市社区居民配送蔬菜水果和米面粮油,用实际行动帮助社区居民抗击冠状病毒,做好后勤保障。我们热烈欢迎社会各界朋友的合作和支持!我们要通过我们的行动为云农集团贴上一个标签,让人人都知道:选择云农就是选择安全,就是选择健康!我坚信:只要我们一起努力,团结一心,一定可以很快战胜疫情,加油泰安,加油中国!”

  云农集团始终秉承“做农业、促健康|用良心、做良品”的经营思想,推动以现代农业为基础的健康产业发展。云农公社在现代农业服务领域通过对农业产业链的改造推动绿色订单农业的实现,进一步改善城乡居民饮食安全;钙康生物在农业实体经济领域,在农业农村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指导下,通过推动以植物钙为基础的功能型、营养导向型农业发展,向城乡居民提供功能性营养食品;慧动慧吃在食物营养健康领域,率先推出食物营养健康管理服务,与云农公社的食品安全、钙康生物的功能性营养食品有机结合,成为国务院办公厅颁布《国民营养计划》以来中国食物营养健康产业的一面靓丽旗帜!

  作为“国家食物营养教育示范基地”创建单位、“欧李产业国家创新联盟”创建单位,云农集团将全力以赴做好以农业为基础的健康产业,坚持“守正创新,产业报国”的经营宗旨,努力让中国人不再缺“钙”!云农集团将持续发扬勇挑重担、勇往直前的泰山“挑山工”精神,积极推动全民健康、全面小康事业发展,助力中国梦的实现!(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