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抗击疫情 泰山商会在行动

2020-03-02 18: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日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泰山商会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落实,积极联络、组织国内外友好商会、会员单位捐资捐物,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3月2日,受山东省鲁商联盟会匈牙利分会会长矫超和泰山商会会长、华通控股集团董事长刘电新委托,泰山商会执行会长徐涛、副会长单位泰安九尊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程向泰安高新区管委会捐赠100箱(1000桶)医用酒精用于疫情防控,泰安高新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综合办公室主任、高新区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后勤保障组副组长张军代表高新区管委会接受捐赠。

  泰安市政协原副主席、泰山商会志愿者任先德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泰山商会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奉献爱心,体现了商会的责任和担当”。同时要求商会“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为切实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