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岱庙街道五马社区展海波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

2020-03-04 18: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英雄谱中,有许多普普通通的小人物,为打赢这场战役添砖加瓦,奉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光与热。

  近日,五马社区收到了600只口罩。捐赠者不是企业也不是富豪,而是一位军人退役的社区工作人员——展海波。当疫情发生后,展海波了解到社区工作人员口罩十分紧缺,就把买到的600只口罩捐献出来。对于在社区工作的他来说,这些口罩也是他在社区疫情防控上最需要的战斗工具,但他却全部捐出。“只希望捐出的这些口罩发挥更大的作用和价值,让我们工作在一线的值班人员在工作的时候更有保障,更好的为社区居民服务!”展海波说。

  作为一名退役军人的展海波也在社区的防疫站线上奉献着自己的力量,从社区防疫开始就从来没有在早上7后上过班,从来没有在晚上10前回过家。他用自己的力量为社区居民竖起了一道坚实的抗疫防线。(通讯员 马晓彤)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