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揭秘:商超巨头泰安永辉超市布局

2020-03-20 14: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 近日,泰安永辉超市的相关负责人抽出时间接受了鲁网记者的采访,记者从中了解到了永辉超市这块商业巨头在经营中独特的见解。

  中国零售超市的龙头企业

  据记者了解,永辉超市成立于2001年,十年创业,飞跃发展,是中国企业500强之一,是国家级“流通”及“农业产业化”双龙头企业,上海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1933)。国务院授予“全国就业先进企业”,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永辉超市是中国大陆首批将生鲜农产品引进现代超市的流通企业之一,被国家七部委誉为中国“农改超”推广的典范,被百姓誉为“民生超市,百姓永辉”。多年来,“全国就业先进企业”“全国五一奖状”“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2015上市公司”“诚信百佳”及“诚信品牌”双奖等一大批荣誉接踵而至。

  永辉对泰安市场环境独有视角

  鲁网记者:据说永辉超市是第一次进驻山东,为什么首选泰安地级市?

  永辉超市相关负责人:永辉超市城市选择,通过综合分析考评出来的结果,如泰安市他虽然是地级市,但是在交通物流方面非常发达,北靠济南隶属省会都市生活圈,高铁20分钟,高速一个小时,到北京也不过2个小时;京沪线到上海、杭州非常方便。泰安比其他城市有独特优势——旅游景点之多,据城市年鉴统计泰山每年接纳游客8000多万,这些外来游客也是我们的客群之一。泰安的经济方面GDP总体稳中有进,高质量发展态势显现。所以从交通、人口、经济、特色等方面这是一个值得我们非常期待的城市。

  为什么首选泰安吾悦广场

  鲁网记者:泰安也有很多的商场,为什么首选泰安吾悦广场?

  永辉超市相关负责人:吾悦广场一直是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全国已合作40多家吾悦广场。选择泰安吾悦广场最重要的是它所在的区位非常好!政府重点打造东城区的核心位置,而它又是东城区年度打造重点项目。项目周边人口密集,东部的方圆5公里就有107万人口,居民区307个;3公里49.41万人,居民区148个,周边都是富人区在消费力方面非常强。居民出行方便,周边有33条公交线路;竞争对手数量少,竞争品牌离我们位置相对较远。我们在选择地段上会综合考虑周边人群、地段、消费力、出行工具及竞品等综合因素,所以吾悦广场是我们的首选。

  永辉超市将是泰安未来最期待超市

  鲁网记者:我们泰安老百姓非常期待永辉超市的开业,您在这里有想对大家说点什么?

  永辉超市相关负责人:首先感谢大家对永辉超市的关注与期待,我代表永辉超市将联合吾悦广场打造泰安老百姓家门口便捷、舒适、品质的购物环境,一起努力,同时感谢鲁网为我们做专访的机会。日后我们将有很多惊喜带给泰安的朋友。(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