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来自泰山顶上的一道赐福

2020-04-16 11: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6日讯 上周农历三月十五是个特别的日子,在这特殊的时期,泰安人及游客都去祭拜我们的碧霞元君。大家都希望祖先赐予我们后代平安健康幸福。同时,泰安吾悦广场收到了泰山给予的一道赐福:爱的使者 传递幸福。

  这是一份关于爱的礼物,泰安吾悦广场将把这份赐福的爱传递给泰安的千家万户。

  泰安吾悦广场一直致力于幸福商业,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带来幸福感。这与泰山给予的赐福不期而遇,泰安吾悦广场一直围绕为幸福赋能的理念去引进品牌及经营幸福商业,为泰安的全家人带来快乐与幸福。其中,慢车道全家游乐中心是幸福快乐的代表。

  汇聚全家人与爱的游乐中心

  慢车道家庭娱乐中心是为儿童、大童、青少年和成年人提供潮玩体验的室内游乐中心品牌,提供精品电玩和运动娱乐项目(VR、台球、保龄球、高尔夫、射箭、Xbox、桌游、迷你KTV、儿童乐园等),给顾客带去好玩刺激的潮玩体验,满足全家人的欢乐。

  为军人运动会服务游乐品牌

  作为世界军人运动会组委会,唯一指定游乐服务品牌,为运动员提供轻松的休闲娱乐场所。在紧张的赛事之余,为每个人带来欢快的娱乐体验。

  将爱放进吾悦 相信爱的力量共同传递幸福

  慢车道全国现已拥有36家直营店面,待开业店面10家,所开店面已覆盖全国近20多个省份,家庭的生活中心与泰安吾悦广场主张的“来吾悦,找到您想要的生活”非常贴近;吾悦广场所处的区位——泰安东部一直是人口密集、老拆迁区聚集地,周边覆盖恒基都市森林、华新山水居、三合御都等120个新型住宅小区,日后主要服务于家庭客群;最近深受宝妈信赖的婴贝儿,让孩子们疯狂的多奇妙。广大家庭青睐的永辉超市,年轻人钟爱的的潮流品牌等均已入驻泰安吾悦广场。把众多的爱放进吾悦,相信这些爱品牌在吾悦的领导下,为泰安人创造美好幸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