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泰山信鸽2020年赛事列入国家体育总局2020年外事计划

2020-05-12 17: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2日讯 泰山信鸽国际竞翔中心坐落于旅游名城泰安市,背靠泰山、毗邻汶水,比赛线路是我国著名的黄金(西南)赛线。2020年公棚扬帆起航,成功将本届赛事升级为由国际信鸽联盟主办,中国信鸽协会、山东省泰安高新区管委会联合承办的2020年F.C.I.“洲际杯”信鸽公棚鸽王排名赛的分站赛,本届赛事由山东省信鸽协会和泰安市信鸽协会监督执裁。总奖金为1760万元人民币。公棚郑重承诺无论集鸽多少,规程不变奖金照发!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透明,本届赛事采用对参赛鸽DNA身份认证防弊措施,决赛中使用GPS定位追踪足环。

  在泰山信鸽公棚取得良好发展的基础上,“泰山国际信鸽文体产业园”建设也在稳步推进。“泰山国际信鸽文体产业园”位于泰安南宋,泰山之南,汶水之泮,规划占地1600亩,总投资20亿元,依托徂徕山红色文化、大汶口文化以及独特的自然资源优势和南宋区位优势,结合泰山信鸽的良好基础,以举办国际大型信鸽赛事为切入点,以三产融合为导向,主要发展信鸽产业、文旅康养产业和新社区建设,形成“体育+科技+文化+文旅”的可持续发展模式,集国际赛事、总部基地、旅游康养、乡村振兴于一体,全力打造泰安国际信鸽之都的城市新名片。(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