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东营市创业型企业家协会来泰安参观交流

2020-10-23 14: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3日讯(记者 周宁)近日,东营市创业型企业家协会来泰安市教练型企业家协会进行了参观交流,泰安市教练型企业家协会会长杜欣涛全程陪同。

  首先,泰安市教练型企业家协会会长杜欣涛对各位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各会员发表感想,并带领东营市创业型企业家协会对公司的企业文化、品牌理念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工作安排等进行了参观和讲解。座谈会上,东营、泰安各分部门相互交流分享经验、了解了彼此的协会文化。

  据了解,泰安市教练型企业家协会每月定期召开理事会,各部门汇报工作,共商协会发展,探讨如何更好地服务会员,贡献社会,特别是在2019年引入标准化管理系统以后,理事会更加科学化、标准化,同时理事会向会员及社会各界嘉宾开放。

  同时,泰山联合大讲坛是协会导入标准化管理系统后对原公益学习沙龙的转型升级,协会邀请知名导师、企业家前来分享,旨在为协会会员及爱学习的人士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资源共享会是对资源交流会的转型升级,协会本着“财富增长、精神成长”的宗旨,致力于打造资源共享平台,为会员企业提供一个资源交流、资源共享、共融共通的平台,让每一个会员企业成为行业的领导者。

  此次东营市创业型企业家协会的到来,不仅是对泰安市教练型企业家协会当下取得成绩的认可,更是对协会未来发展的高度重视。

  未来,泰安市教练型企业家协会将在各级部门的支持下,继续本着“财富增长、精神成长”的宗旨,秉承“学习、诚信、共赢、感恩”的理念,致力于打造资源共享平台,让每一个会员企业成为行业的领导者,为企业强大、贡献社会而努力奋斗,从而实现共同学习成长、提高经管能力、结交良师益友、共享平台资源、贡献社会价值、实现幸福人生的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