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泰安市门窗幕墙工程协会前往山东晶虹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2020-11-27 10: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  11月26日上午,泰安市门窗幕墙工程协会黄启宾会长带领协会各单位代表前往协会会员单位山东晶虹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

  山东晶虹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涛热情接待了调研组,并带领大家参观了车间。山东晶虹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新泰经济开发区,主要从事铝合金、塑钢门窗加工及玻璃深加工业务,车间分为门窗和玻璃两个加工区,目前拥有门窗数控自动加工线4条,数控玻璃中空线4条,并不断增加新设备、开发新产品。

  车间参观完毕后,总经理李涛引导调研组来到晶虹节能科技在建工程“特变新泰世纪广场”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

  座谈中,总经理李涛向会长黄启宾及各单位代表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公司资质及工程案例。

  会长黄启宾肯定了山东晶虹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实力,并为会员单位的不断壮大感到由衷高兴,表示大家作为协会成员,一定要互相支持和学习,加强交流。黄启宾提到,门窗行业虽然是传统行业,但是随着国家对建筑节能要求的提高,门窗行业面临转型,要求大家多关注国家政策和战略,看清行业优势,用好互联网营销工具,抓住机遇,在自己的业务领域进行深耕。

  新泰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单传晋与协会会长黄启宾及各单位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单主任在座谈时表示,协会成员集结起来,可以实现资源互补,在学习中共同进步,这是为自身发展提供机会,也是为区域经济建设提供动力。协会下一步可以对接更多对自身发展有益的资源,组织会员单位进行法律培训、安全知识培训、税务培训等培训活动,同时吸引更多优秀企业加入,使协会进一步发展壮大。

  本次调研了解到了山东晶虹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实力,加强了企业间的交流。协会在此号召各会员单位积极对协会建设工作提出宝贵建议,协会将参考大家的建议调整下一年度协会的工作方向。今后协会将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强化协会内部管理,增加外部资源对接,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