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邮储银行”杯首届泰山羽毛球邀请赛圆满闭幕

2020-12-07 18: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7日讯  泰山之巅·谁“羽”争锋,“邮储银行”杯首届泰山羽毛球邀请赛经过11月28日-29日、12月5日-6日的激烈角逐圆满落下帷幕。闭幕式于6日下午,在泰安市国奥羽毛球馆隆重举行。

  泰安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曹东平,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泰安市分行副行长李兴红,山东省羽毛球运动协会秘书长、山东鲁信康惠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孔祥烨,山东鲁信康惠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顾天飞等人参加了闭幕式。

  以球会友,逐鹿球场

  4天时间,16支队伍、985名运动员奋力搏杀,以其强有力的挥拍,高技巧的杀球,把比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为广大观众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对战。12月5日-6日,青少年组和老年组男双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结果终于揭晓。

  参加闭幕式的领导为优秀集体和获奖运动员颁发了奖杯、奖牌和荣誉证书,并表示热烈的祝贺。

泰安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曹东平为老年组男双冠军颁奖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泰安市分行副行长李兴红为青少年组女单冠军颁奖

山东省羽毛球运动协会秘书长、山东鲁信康惠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孔祥烨为青少年组男单冠军颁奖

山东鲁信康惠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顾天飞为青年组女单亚军颁奖

裁判长韩潇桐为青年组女单季军颁奖

  本次比赛还采取全程网络直播的形式,广大羽毛球爱好者还可通过网络参与观看。

  本届“邮储银行”杯首届泰山羽毛球邀请赛广泛集中了全省各地羽毛球爱好者,为广大球友提供了一个他们充分展示自己、锻炼自己、结交共同爱好朋友的平台,通过赛事锻炼也有助于参赛者将来的工作和生活。

  本次赛事承办方山东鲁信康惠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孔祥烨表示:“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山东省体育局、泰安市政府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广大球迷的热情参与。感谢大家对羽毛球赛事的认可与热爱,欢迎也期待广大选手广泛的参与到接下来的赛事中,在赛场一展风采。”

  冠军助阵,燃爆球场

  为活跃和丰富比赛,也应广大球迷的要求,承办方于12月5日邀请到了“羽坛皇后”奥运冠军张宁,11月28日邀请到了伦敦奥运会羽毛球混双银牌、世锦赛混双金牌获得者徐晨前来助阵。

  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与球迷亲切互动,进行冠军表演赛,与广大球迷切磋球技、展现羽坛老将们的杀球英姿。赛后,冠军张宁、徐晨,还与球迷亲切的交流,并且签名拍照。

  疫情防控,绝不松懈

  承办方山东鲁信康惠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在做好赛事安排,服务广大球迷的同时,为了保障广大参赛者的安全,比赛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做好防疫工作。要求所有参赛人员14天内无出省记录,比赛现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护,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绿码。

  工作人员对赛场、相关体育用品进行严格的消毒,入场前进行严格的审查,确保每一个进入场地人员的安全。本次赛事承办方山东鲁信康惠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孔祥烨表示:“鲁信康惠体育作为专业化体育公司,以‘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助力体育强国建设’为宗旨,通过国际先进的体育健康理念,科学高效的赛事运作实践,为每一项体育赛事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山东鲁信康惠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化体育公司。公司主要涉及赛事运营、体育培训、体育工程、场馆运营、体育旅游、体育传媒等多个领域。

  山东鲁信康惠体育股份有限公司以“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助力体育强国建设”为经营宗旨。通过国际先进的体育健康理念,科学高效的赛事运作实践,立足山东放眼全国的战略布局,致力成长为国内最具竞争力的体育公司。公司已成功举办包括马拉松比赛、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等逾百场赛事活动。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承担了多所学校体育场地施工改造,利用自身体育资源,在幼儿园、社区组织篮球、乒兵球、轮滑、潜水等各项体育培训项目。赢得了政府和社会群众的支持与信任,为公司积淀了良好的口碑和声誉。赛事咨询电话0531-82625553。(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