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体泰心安”全民健身季暨泰安市首届老年人运动会健身气功比赛成功举办

2020-12-10 09: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0日讯  12月7日-12月8日,“体泰心安”全民健身季暨泰安市首届老年人运动会健身气功比赛在梅里智选酒店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泰安市体育局主办,泰安市老年人协会协办,山东道诚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严格疫情防控,确保活动有条不紊

  

  伴随着悠扬的乐曲,来自泰安市各县市区、各功能区、肥矿集团的9支代表队轮番上阵,分别在马王堆导引术和大舞项目一展技艺。运动员柔和连贯的动作、舒展优美的步伐,充分展示了健身气功的独特神韵。

  经过激烈角逐,岱岳区代表队、新泰市代表队、宁阳县代表队获得马王堆导引术团体总分优胜奖的荣誉;肥城市代表队、高新区代表队、肥矿集团代表队、泰山景区代表队、泰山区代表队、东平县代表队获得马王堆导引术团体总分优秀奖的荣誉;岱岳区代表队、新泰市代表队、肥城市代表队获得大舞团体总分优胜奖的荣誉;宁阳县代表队、泰山景区代表队、高新区代表队、肥矿集团代表队、泰山区代表队、东平县代表队获得大舞团体总分优秀奖的荣誉。

  

  裁判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执裁

  

  比赛结束,泰安市老年人体育活动服务中心副主任侯冰、山东道诚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蔺超、本次比赛裁判长王庭燕,参加了颁奖仪式并为代表队颁奖。

  健身气功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瑰宝,作为首届老运会的健身项目之一,旨在进一步推动泰安市健身气功项目发展,展示广大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老年人健身与健康的深度融合。(通讯员 李强)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