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泰安财源街道财西社区“中国梦、泰山情、心连心”冬季文化惠民文艺演出活动

2020-12-22 16: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2日讯 为了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让社区居民感受到元旦佳节的欢乐气氛,12月22日下午,泰安市泰山区财源街道财西社区在文体广场开展了 “中国梦、泰山情、心连心文化惠民文艺演出”。

  此次文艺演出包括战鼓、乐器独奏、广场舞等节目,文艺演出活动开始:由泰安市泰山区百卉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为社区居民精心准备了精彩的节目,纷纷登台献艺。大鼓《鼓韵泰山》 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排舞《神话》跳出了健康、跳出了美丽 ,萨克斯独奏《共和国之恋》、独舞《鸿雁》、鬼步舞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活动中始终笑声不断,掌声不断,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此次活动展现了新时代社区和谐、居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活跃了社区文化,增强了社区凝聚力,使大家心与心更近,情与情更浓。

  财西社区将一如既往地开展社区居民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娱乐生活。为营造一个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优美、人际和谐的优质社区砥砺前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