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山东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与山东七环奥泰公司共建科研实践育人基地

2020-12-26 09: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6日讯 12月24日,山东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正式在山东七环奥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挂牌成立,活动中双方与会嘉宾领导分别对参会人员进行介绍,参会领导分别为山东农业大学纪委书记张明志, 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诸葛玉平 ,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薛松 ,资源与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主任、泰山学者青年专家王金花 ,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书记刘真真。

  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诸葛玉平对学院基本情况、师资力量、科研实力以及未来学生就业方向作了简要介绍,并就与七环奥泰的合作作出了重要指示和殷切希望。

  山东农业大学纪委书记张明志提出,未来要加强学院与公司的紧密合作,增强七环奥泰对于空气健康领域的受众范围,实现健康呼吸走进校园的发展新方向!

  同时,为切实保障育人基地与服务合作的发展事宜,落实健康空气、负离子科学消杀走进高校的落实工作,山东七环奥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下属12处部门成立专项工作负责人其中包括:健康理论学习、健康实践学习、施工治理、市场部、规范部、法务部、工程服务部、运营部、研发核心技术指导等。

  泰安大汶口文化交流促进会会长、山东七环奥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道群,在会议中做出重要总结,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是校企合作的新起点,健康事业发展新发向,未来公司将对学生研发条件,社会实践提供强有力的服务。

  山东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薛松与七环奥泰李道群董事长共同签订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合作协议。

  山东七环奥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道群与山东农业大学纪委书记张明志共同为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揭牌。

  此次活动由促进会执行会长、秘书长,七环奥泰执行总裁张心强主持。

  作为室内空气健康领域的研发先行者,七环奥泰通过将自然界的自净方式空气自洁因子-生态级负离子还原于室内,使得装修新车有害气体、异味、细菌病毒等对人体有所伤害的因素得到了全面的解决,未来七环奥泰将会继续加强对于负离子的研发力度,使得能有更多健康融合产品造福于千家万户,享受到健康呼吸带给我们的极致体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