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山东茗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泰安市宁阳县东庄镇周家泉村举办乡村振兴合作签约仪式

2021-01-12 17: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2日讯 1月6日上午,山东茗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扶持农业乡村企业推助乡村企业发展的基础上,与泰安市宁阳县东庄镇周家泉村村支部书记贾平在周家泉村村委会举办乡村振兴合作签约仪式。泰安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泰安市委主委徐恩虎,泰安市泰山景区清香女儿茶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华,泰安市岱岳区政协委员、益升康集团董事长胥玉鹏出席签约仪式,山东茗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周家泉村村支部领导共计14人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前,徐恩虎会见了宁阳县东庄镇周家泉村的村支部书记贾平和部分村民,了解了当前周家泉村茶叶概况和市场行情。他表示本次签约,双方要全力助推项目快速推进、早日见效,实现合作共赢。山东茗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保证对农户的茶叶进行保底收购,稳定了农户的信心,带动了周家泉村的发展。

  本次签约仪式圆满成功,山东茗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将助力周家泉村经济发展发挥重要的支撑和带动作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