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山东移动泰安东平分公司党支部创建“红万里”党建品牌 传承红色基因

2021-01-17 10: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7日讯 为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切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山东移动泰安东平分公司党支部以“不忘初心 传承红色基因”信念为引领,以品牌建设为导向和标志,聚力创造有生命力、有影响力的“红万里”品牌。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学习万里同志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定的为民服务、坚定的担当作为、坚定的改革创新精神为指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

  

  党支部按照“1+3+X”的党支部工作模式,坚持“优势转化到一线 党业融合在网格”的工作定位,采取骨干党员定点包联方式,为每个网格选配党建指导员,以“帮思想、帮发展、帮生活”为主要内容,提高基层网格的党建工作质量,更好服务于公司网格化运营体系改革的实际需要,实实在在为基层网格解决困难,激活基层网格队伍的活力。

  围绕5G、互联网专线、大数据、云计算等重要业务,党支部成立项目攻坚小组,针对东平湖景区智能化、自主化服务的智慧旅游需求,打造了“东平湖景区5G+智慧旅游大数据中心平台服务项目”,为景区运营装上“智慧大脑”,实现区域旅游业态的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科学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