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五院召开专项督导提醒集体谈话会

2021-12-23 17: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3日讯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五院纪委召集各业务处室和相关管理科室负责人,召开专项督导提醒集体谈话会。

  会议由纪委书记胡树勇主持,主要对各业务处室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以及外协队伍农民工工资保障等问题,进行督导提醒谈话。
  胡树勇要求,一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找差距,做好内部分工,采取有效措施,多头出击,全员参与,力争超额完成院下达的任务目标。二要高度重视应收帐款回收工作,切实增强紧迫性和主动性,思想重视,行动迅速,精准发力,力争取得良好效果。三要高度重视农民工工资支付问题,全面研判本处室在协作队伍及农民工工资支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统筹安排,全力做好年终岁末的稳定工作。四要扛起责任抓落实,全面梳理本处室存在的薄弱环节,以“一抓到底、坚决落实”的干劲,制定硬核措施,为明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期间,各业务处室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参会的管理科室负责人就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建议。(通讯员 王强)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