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泰安SRC第二届跨年夜间马拉松成功举办

2022-01-02 14: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日讯 2021年12月31日夜间,一年一度的SRC跨年夜间马拉松在泰安市马拉松运动协会理事单位SRC超跑团的紧锣密鼓张罗下,又在泰安市高新区美丽的凤凰湖畔跟众位马拉松爱好者重逢。此次活动延续了上一年“跑者大自在”的主题精神,吸引了更多新的跑步爱好者参与,展现了泰安跑友不惧挑战、无畏严寒、奔跑不停的马拉松精神。

  此次跨年夜跑全程21.22公里,其含义是祝愿所有参赛的跑友乘风破浪,从2021跑向2022!奖牌设计采用的是属相剪纸的风格,一面是即将过去的牛年“牛”的形象,一面是马上到来虎年“虎”的形象。SRC超跑团团长朱涛说:“我们会将跨年夜跑这项赛事活动传承延续下去,每年这个时候,我们都会组织一场跨年夜跑,12年以后我们就会集齐12生肖的奖牌,这是一件多么令人开心、有意义的事!天下跑友是一家,欢迎来年更多的跑步爱好者参与这项有意义的赛事活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