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五院开展野外作业项目“云调度”活动

2022-04-18 17: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8日讯 4月15日,山东省地矿局五院党委书记、院长杨云涛组织开展野外作业项目“云调度”活动,并召开视频会议。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崔大勇、安全总监倪平升、安全和应急救援管理科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各野外项目负责人和项目专兼职安全员参加会议。

  杨云涛首先通过安全信息系统调度了野外作业项目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听取了各项目工作情况汇报,期间,就各项目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调度、抽查和工作部署。

  通过视频会议,通报了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对野外作业项目下步各项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措施。
  杨云涛指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关系全院发展,各单位,特别是野外作业项目要认真贯彻落实局、院党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安全生产云调度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形势,杜绝麻痹放松思想,把各项工作抓严抓实。市外省外项目,要进一步加强与驻地社区及防控部门协调沟通,坚决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编制详细疫情防控方案,保证项目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各单位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岗位职责,做到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遇突发状况要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处置。
  杨云涛强调,要以“两个清单”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攻坚两个“三年行动”,围绕“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目标,聚焦突出问题和多发屡发性隐患,持续开展自查自纠,完善细化整治措施,落实各层级排查整治责任,推动问题隐患彻底根治,深入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运行;要着力夯实安全基础提升能力,进一步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协作队伍管理和从业人员管理,着力严抓作风、严格工作标准和流程,细致认真抓落实,坚持真抓实干,对发现的问题揪住不放、一抓到底,以 “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高效快捷、只争朝夕的工作态度保障五院安全生产局面持续稳定向好。(通讯员 段元国)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