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五院服务泰安市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工作

2022-06-20 19:57: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0日讯 应泰安市委督查室、市安委会邀请,6月12日—6月15日,地矿五院选派技术专家参加市安全生产专项督查。据了解,工作组主要围绕行业安全生产、防汛备汛、经营性自建房、地质灾害等方面进行专项督查,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要求,防范遏制汛期各类事故、灾害发生。

  地矿五院专家在督察组的编成内主要负责地质灾害方面的检查督查工作,在实地调研崩滑流、地面塌陷等地质灾害隐患点现场的基础上,重点查阅了防灾救灾应急预案,并对群测群防、应急演练等防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建议,受到了督查组和当地政府的肯定。

  下一步,地矿五院将一如既往地认真贯彻落实局党委关于地质工作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部署,立足驻泰优势,强化社会担当,积极助力地方生态文明建设,为泰安市“绿水青山”、“五个名地”建设做出应有贡献。(通讯员 尹衍鹏)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