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五院到河北中关铁矿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2-06-25 08:38: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 为进一步巩固地矿五院“安全大检查行动”成果,深入推进院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6月15日-16日,山东省地矿局五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崔大勇、副院长魏相胜带领安全和应急救援管理科相关人员,到“河北钢铁集团沙河中关铁矿井下II勘探线以北6线以南上部主矿体、5~6线小矿体生产勘探和部分位置矿体加密勘探工程”项目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618113616

  检查组听取了项目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度、安全生产管理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深入中关铁矿井下-230m水平钻探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井下作业环境,对岗位职工安全操作、钻探机械设施、电力设备、应急救援物资配备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检查组对中关铁矿项目安全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并要求项目部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质量管理,积极与业主单位沟通配合,做好地质勘查服务工作。

  中关铁矿项目将以此次安全检查为契机,加强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和质量管理,认真落实地矿五院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提高项目全体职工安全意识,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保障项目安全顺利实施。(通讯员 马卫炎)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