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五院测绘与地质工程党支部与中共泰安市岱岳区自然资源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联合共建活动

2022-06-25 08:38: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  6月22日上午,山东省地矿局五院测绘与地质工程党支部与中共泰安市岱岳区自然资源局机关第二党支部,来到岱岳区范镇贾寨子村,开展联合共建活动。主要活动内容为:支部联合上党课以及“为孤寡老人送不动产权证书”上门便民服务。

2

  活动现场,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拾为民服务初心,进一步激励了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随后,岱岳区自然资源局副局长王广建结合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为党员们上了一堂党课。会议指出,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的重要基础,也是维护农民权益,促进农村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此项工作明晰了村民住房产权,有效地解决了土地权属纠纷,给广大农民朋友吃了“定心丸”,为维护土地和房屋合法权益、夯实农业农村发展提供了有效保障。会上,支部党支部书记和贾寨子村村支书对此次活动的开展进行交流发言,表示将积极配合并落实好岱岳区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圆满完成项目各阶段任务。

5

3

  学习活动之后,党员和相关负责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上门服务,为数位孤寡老人送去办理好的不动产权证书以及米、面、油慰问品。活动中,走访人员将土地证送到他们手上,并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表达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

1

  此次活动强化了党员的公仆意识,提升了为民服务的水平,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承诺,为建设“强优特”地矿新五院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测绘与地质工程党支部将继续探索新形势下地质工作与服务群众相结合的新办法、新思路,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难事。(通讯员 宫倩)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