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五院召开全院保密工作会议

2023-11-30 11:16: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五院召开第8次保密委会议暨全院保密工作会议,山东省地矿局五院保密委主任、党委书记、院长李志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保密自查自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年度保密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自查检查发现的问题及近期泰安市国家保密局通报的泄密案例进行分析,部署年度全院保密考核具体工作。

  会议指出,2023年院保密委开展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在与泰安市国安局、泰安市国家保密局属地融合、保密两识教育培训、保密宣传教育创新实践、保密自查检查等各方面敢于直面问题,将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下一步,全院要继续增强保密意识、提高保密知识,将自查检查互查常态化、制度化。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认清问题、压实责任,从错综复杂的严峻形势、保密的艰巨任务及信息化数字化时代防控难度大的时代特点,认清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艰巨性,从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提高院保密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第一,要根据自查和检查发现的问题,迅速整改,筑牢全院保密防线;第二,要继续筑牢保密防线,将工作落实到日常保密教育培训上,提高全院职工的保密意识,增强保密工作本领;第三,院保密委及院属各部门要经常性开展保密工作提醒,确保保密工作责任制的落实;第四,根据考核要求,进一步总结全年工作开展情况,细致做好总结和提炼。

  院保密委、院保密委办公室及涉密人员参加会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