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新泰市矿产业发展中心到山东省地矿局五院考察交流

2022-06-29 08:44: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 近日,新泰市矿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王灿学一行6人到山东省地矿局五院考察交流工作。山东省地矿局五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洪岩,党委委员焦玉国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699ecb7072b8cb119ee0a8377dc633d

  考察团参观了地矿五院地质资源环境大数据研究院,徐洪岩对国家高分泰安中心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大数据可视化展示平台进行了演示。到访领导对地矿五院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研究及应用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

  座谈会上,地矿五院与新泰市矿产业发展中心就新泰矿产业现状及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五院技术人员着重就新泰市矿产业发展规划思路进行了阐述。王灿学在座谈会上表示,此次到访五院,启发很大、受益匪浅,矿产业发展中心做为新成立政府部门,产业发展规划全国还是一片空白,经过前期广泛走访调研,感受到地矿五院担当意识强、技术力量雄厚,希望五院把此项工作放在地方经济发展的大局中科学谋划,为新泰市矿产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徐洪岩对新泰市矿产业发展中心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新泰市近年来矿产业取得的重大进展表示祝贺,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密切合作,共同助力新泰市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张莎莎)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