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杨云涛到山东省地矿局五院实验室调研改造进展情况

2022-06-29 08:44: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 6月24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院长杨云涛到山东省地矿局五院实验室实地调研土工工作间改造进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624095019

  在改造工程施工现场,杨云涛详细地询问了工程进展、工程质量、工程安全及在改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实验室改造任务时间紧、任务重,一定要做好各工序的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采用最佳布局方案,最大程度地提高实验室的使用率。他强调,改造项目一定要做到“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严格按照程序标准施工,特别要注意通风系统、电气线路等环节的改造。实验室要加强对改造现场的巡查、督导,始终坚持将安全放在首位,牢固树立“人人都是安全员,功夫用在预防上”的安全发展理念,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力以赴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改造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院实验室和生活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通讯员 石嫣嫣)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