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五院副院长崔大勇、魏相胜带队赴甘肃钻探工地进行安全检查和“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2-06-30 13:06: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6月24日至26日,山东省地矿局五院副院长崔大勇、魏相胜带领安全科、地质工程处相关人员前往五院甘肃钻探工地,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送清凉”慰问活动,确保夏季施工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保障全院良好安全生产形势。

照片1

  活动期间,检查小组深入各机台施工现场,对“安全生产月”活动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小组肯定了各机台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并结合项目特点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持续推进对各机台全方位的隐患排查治理,建立风险隐患台账和责任清单,对查出的隐患立即整改;二要坚持强化职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讲真知讲实效,切实提高职工安全生产技能;三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明确个人主体责任,严禁“三违”现象,保障工作实效。

照片2

  活动期间,副院长崔大勇、魏相胜代表院党委向远离家乡奋战在钻探一线的机台职工表示了慰问和敬意。崔大勇指出,夏季天气炎热,大家一定要特别注意人身安全、生产安全,各机台负责人要把职工生产生活放在心上,提升施工软、硬件和驻地环境,要想方设法改善野外职工工作生活条件,坚定不移的把安全责任落到实处。魏相胜指出,甘肃钻探工地偏远,网络信号覆盖差,安全生产风险高,各个机台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针对项目特点完善防暑应急预案,为职工提供必要的高温防护用品和作业休息场所,合理安排作业时间,保障职工安全健康。

  各机台职工表示,一定时刻牢记“人人都是安全员,功夫用在预防上”的安全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保安全、保质量、高标准地完成钻探施工任务,全力维护五院安全生产良好形势。(通讯员 李剑锋)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安全生产钻探活动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