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五院为德州市平原县前曹镇及腰站镇地质环境修复治理工作提供技术支撑

2022-06-30 13:06: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近日,山东省地矿五院全力协助德州市平原县自然资源局负责德州市平原县前曹镇及腰站镇地质环境修复治理设计工作。

  据了解,平原县前曹镇世平砖瓦窑矿废弃采坑与平原县腰站镇第二砖瓦窑矿废弃采坑均属于露天矿山,目前已停止生产。较长时间的采矿活动致使矿区地貌损毁严重,形成大小不一的采坑,不仅对地区内的地质地貌景观造成了很大的破坏,同时对周边村民的生产、生活构成了威胁。

  山东省地矿局五院作为技术支撑单位,详细调查了治理区的地质环境现状,并就地质灾害隐患点形成机理和影响因素进行了仔细分析研判,在此基础上,科学的合理的开展地质环境修复治理设计工作。(通讯员 吴锋)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