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五地质矿产勘查院离退休代表大会召开

2022-06-30 13:07: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6月28日,中共山东省地矿局五院离退休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来自6个支部的近40名党员代表参加,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崔大勇出席大会并致贺词。

IMG_8600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在这次大会上,离退休党员代表充分行使权利,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离退休党委;第一次离退休党委会选举产生了离退休党委书记、副书记。

IMG_8611

IMG_8638

  会上,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崔大勇代表院党委就当前离退休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激励全院广大离退休干部职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紧紧围绕在院党委周围,充分发挥经验优势、政治优势,为新时代五院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做贡献。同时,要动员和带领广大离退休党员和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退休不退党,退岗不褪色,时刻铭记党员的初心与使命,用实际行动去影响身边人,做好传承人。

IMG_8699

  新产生的离退休党委委员一致表示:一定要紧紧围绕在院党委周围,牢牢把握老干部工作政治方向,发挥离退休党员在我们党的工作中具有特殊重要的地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院党委的战略部署,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聚集政治建设、凝聚政治共识,确保老干部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扎实推进。同时,加强离退休党组织建设,紧紧团结“本色家园”品牌建设要求,规范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提高老同志们的向心力、凝聚力,牢固树立和坚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让离退休党委成为广大离退休党员和群众的精神归宿。(通讯员 任玲)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