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山东省地矿局五院积极组织人员参加工会财务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2022-06-30 13:08: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为切实收好、用好、管好工会经费,提高财务技能,进一步激发财务人员工作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化工会财务规范化管理,山东省地矿五院积极组织人员参加网上“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全国工会财务知识竞赛热身赛活动,以赛促学,努力提升财务人员专业知识。

E:鲁岳公司常用表格----新2022年鲁岳.大队资料2022年财务科新闻稿件2022年新闻稿件2022.6.28.jpg

  热身赛前,财务人员深入学习了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会计档案管理办法、工会会计制度、工会预算管理办法、工会决算报告制度、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会计核算等知识,积极参与闯关练习,为热身赛做好了充分准备。

  通过此次热身赛,使财务人员对工会财会工作的认识和应用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为工会工作的健康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侯彬)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工会财务人员知识积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