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五院党委书记、院长杨云涛到青岛地源热泵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2-06-30 13:08: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6月28日,山东省地矿局五院党委书记院长杨云涛到青岛国际资源配置中心地源热泵项目慰问并检查指导工作。院党委委员焦玉国、安全总监倪平升、总工程师张鹏和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29142043

微信图片_20220629113156

  杨云涛一行在听取项目部关于施工安全、质量、进度、文明施工等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职工生产生活情况后,对项目部工作给予肯定,向酷暑中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职工表示慰问,并为他们发放了防暑降温物品,让一线职工在炎炎夏日感受到院党委的关心关怀。

微信图片_20220629113059

  检查组随后对项目标准化建设情况和重要部位的安全隐患进行指导和全面检查。杨云涛要求项目部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局和院关于项目标准化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当好第一责任人;要提高项目部建设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严格按照规范设计施工,保证项目的质量技术进度目标;要及时关注高温和极端天气气象预警,严格落实应急防范措施和物资储备,做好夏季“五防”工作;要加强日常安全管理,做好安全文明施工工作,注意出行交通安全,注意饮食卫生,努力实现安全生产无事故,确保项目任务目标顺利完成。(通讯员 段元国)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