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五院开展2022年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检查

2022-06-30 13:09: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牢抓实全院各支部党建工作,6月23-24日,山东省地矿局五院开展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专项检查,进一步促进各支部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

  此次检查采取支部自查、交叉检查等形式,党群办抽调各支部委员组成12人检查组,分两组对各支部2022年上半年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责任书完成情况,重点对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级评分标准八大具体指标进展完成情况进行了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627094029

  各支部前期围绕今年五院“1020”工程,制度落实年、作风建设年活动,干部队伍素质提升、支部标准化提级工程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自查并形成了总结报告。检查组分别从各支部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费收缴、发展党员、组织生活会等各项党建制度情况,组织党员开展理论学习情况,发挥党支部和党员作用情况,党建与业务融合情况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各支部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和整理支部党建工作台账。

微信图片_20220627094013

  通过此次检查,各支部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学到了经验、看到了差距、明晰了工作思路,院党委也及时了解掌握了各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党群办将会对检查工作突出问题进行集中反馈,列出问题清单,督促各支部及时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做好整改工作。(通讯员 王莹莹)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支部党建工作检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