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党建引领聚合力 融合发展再深入——山东省地矿局五院机关一支部开展联建共建活动

2022-07-06 16:53: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 6月29日,山东省地矿局五院机关第一党支部与泰安市社保中心一支部开展“乒搏奋发庆七一,携手共建开新局”联建共建活动。

40b5d905d1b873d3776f88a7729b0ae

  在五院大数据研究中心参观现场交流中,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新村就五院历史沿革、地矿文化建设、院党建精神文明建设“12356”发展思路、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1020”工程和深度融合地方、以专业地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近年来,地矿五院和泰安市地方融合发展逐渐走向深入,尤其是五院职工社保属地化管理以来,五院和市社保中心交流日益密切。感谢市社保中心领导对五院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维护职工群众利益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市社保中心办公室负责人、一支部轮值书记吕勇表示,地矿五院作为省属事业单位,在党建精神文明、单位文化建设和专业地质服务都有鲜明的特色和亮点工作,地质职工“三光荣”“四特别”精神令人钦佩。在人事、社保业务工作中,市社保中心将一如既往做好严格管理、热情服务。希望今后在双方业务密切交流的基础上,两单位能继续加强支部间交流合作,实现党建业务深度融合。

6b39e928c8ac718c18c07e492acd8b8

0419f1159e75aeebb086055ba07e560

  双方党员职工在职工活动室举行乒乓球联谊赛。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精神饱满、态度认真、动作严谨的挥动着球拍,较量得非常激烈。双方队员球技精湛,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博得阵阵掌声和热烈喝彩,把比赛变得更加精彩。小球你来我往,比赛如火如荼,参赛人员挥洒汗水,尽显拼搏精神。参赛队员通过切磋球技,交流研讨,增进双方友谊,进一步加强单位间的交流互信,为两单位党建和业务密切交流、高质量融合发展提供助力。

290ca6ad90d8f9bf1d59cb1a562ee49

  市社保中心党建负责人刘永军、第一党支部书记车军和五院机关第一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活动。(通讯员 李爽)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五院党建融合发展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