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五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洪岩为地质矿产处党员上党课

2022-08-04 14:06: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4日讯 7月29日,根据院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山东省地矿局五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洪岩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题,为地质矿产处支部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培养对象等参会学习。

微信图片_20220729181835

         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院党委开展作风建设年、制度落实年的实施方案,深刻认识开展活动的意义,准确把握聚焦“党建引领”这一中心任务,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切实增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将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办实事的行动上。全体党员要增强服务本领,树立正确政绩观,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时时处处彰显共产党员先进本色。(通讯员 曲守全)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