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山东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协会秘书长杨艳萍一行莅临山东省地矿局五院调研指导

2022-08-04 14:06: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4日讯 8月1日,山东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协会秘书长杨艳萍一行4人到山东省地矿局五院调研指导,院党委书记、院长杨云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802082907

  杨云涛对杨艳萍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杨云涛简要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以及在融入地方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详细介绍了地矿五院测绘地理信息业和高分泰安中心在服务自然资源、生态环境、空间规划、防灾减灾、道路交通、生态审计、农林水等领域发挥的积极作用和创新引领。

  杨艳萍对地矿五院多年来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推动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发展等方面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杨秘书长介绍了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协会在开展测绘科技学术交流,组织召开学术年会,促进学科发展,推动自主创新等方面的职能。副秘书长分别对新业态下测绘转型升级和空天遥感应用方面进行了指导。最后,杨秘书长代表山东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协会对地矿五院寄予厚望,希望地矿五院发挥自身优势,为山东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多做贡献。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测绘科副科长熊文革、地矿五院党委委员焦玉国、技术质量科主任王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通讯员 魏霄利)

  

责任编辑:张斌